close

進入天國的門票

上天是公平的,衪給了每個人不一樣的東西。

衪給了她與他,某人與某人,世間的名譽、權勢、地位與優渥的生活。

連年苦難曾使我一度懷疑虔誠信仰的價值,直到我看見那天國的大門向我開啟:穿著素雅的老者,站在金光璀燦的大門前做歡迎狀、一群天使在金子做的巨大雕花紋飾前上上下下的忙碌著。

終於明白上蒼降災予我是為了最後時刻給予我一張進入天國的門票,在惡人捅我善良人可憐我時,曾經我是那麼憤憤不平,為自己遭遇崎嶇而悲傷,曾經我也真的覺得自己是那麼可憐,卻在明白之後發現不是,我比許多人都幸運。

天堂,會收什麼樣的人呢?必是那經歷苦難而能保純真善良的人,我的抱怨該要停歇了,當真實顯現於眼前,塵世間的一切立即化為塵土,如果人們真能明瞭到承受苦難修心向上能換取一張進入天堂的門票,世間還會有那麼多怨怨不平嗎?

一個世紀又過了一個世紀,終於懂得,苦難鋪墊了一張進入天國的門票,那是所有富豪都想做的交易,所有人想得都得不到的機會,神安排了路,可自己得堅忍的走到最後。

紛紛擾擾,我心都可以,放下了……。

 
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3/1/15/n3776873.ht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淑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